This awesome blogger 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. They are free of charge to use as a theme for your blog and 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.
RSS

有弟弟的姐姐 是幸福的!

有3个弟弟的我

小时候心里总是会想:“为什么我是家里最大的?”

看到朋友家里有哥哥姐姐时 心里就会嫉妒,因为他们有哥哥姐姐疼爱。

到我稍微长大懂事一点后,想要分享的对象都没有(因为家里没有姐妹),弟弟们也都沉迷于电子游戏,哪里有时间听我诉苦分享。

逛街买衣服鞋子包包时,也没有人可以给意见或为我挑选,问弟弟,他们也只会说:随便、都可以等等。

小时候      vs     我结婚当天













直到我长大结婚了,回想过去,其实只有弟弟的我,也很幸福的!
怎么说呢?这里有10个点可以跟大家分享~ XD

1. 从小到大一直到我结婚前,都是和弟弟一起睡,弟弟睡我左右边的地板,而我睡床上。
- 因为我怕鬼,不敢一个人睡,虽然有自己的房间

2. 另类的童年
- 因为小时候都是跟弟弟一起玩男孩子玩的游戏。比如:tv game,遥控汽车比赛,打卡(多张的小卡稍微折半然后放在地上用双手掌大力的拍地板,靠着风把卡弄翻),赌笔擦,在水沟抓鱼/蝌蚪,爬大水管,看pokemon / digimon / power ranger的卡通等等。。。

3. 出门旅行 还是 逛街的时候,有弟弟可以帮忙拿行李或包包(如果很重的话)。

4. 出去吃饭的时候,我会故意叫弟弟请我吃 替我还钱。
- 因为弟弟的工钱比我高

5. 虽然弟弟不善于表达,但是我知道弟弟是关心我的。

6.  没有人会跟你抢你喜欢的女孩物品。

7. 当没有人陪你逛街时,可以拉弟弟出去,当个跟屁虫也可以,即使他们都不给意见。
- 因为弟弟都很宅,可以随时叫出去走走

8. 不认识我弟弟的朋友们 都会说他是我哥哥。

9. 跟弟弟出去,感觉自己带着保镖。
- 因为他们个子比我高

10. 男性的服装潮流,多多少少都有点研究,而且弟弟在这方面都会问我意见。

虽然说 有弟弟的姐姐有时像个泼妇(这个我承认),不过有弟弟的姐姐 也满幸福的!也很有趣!:) 不一定只有哥哥姐姐会疼你,弟弟也可以很疼你的!感谢上帝给我3个弟弟!我爱他们!

PS: 照片中只有两个弟弟,还有一个弟弟小我16岁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