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awesome blogger 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. They are free of charge to use as a theme for your blog and 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.
RSS

爱。圣洁。生活营

20-22 September 2009

在这个生活营里,学到了很多,也很值得参加~比如:不可有婚前性行为,如何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一个美好的将来。这个生活营的讲题真的很适合青少年人去学习。

我是第一次来这个度假村,所以就跟汇明,朋友们拍些照片留念。我们还有一起下海边以及游泳池玩水,好开心~
此外,在这3天2 夜的生活营里也发生了不少事。伙食反面的不卫生导致许多的营员们生病了,我身边的几个朋友也“中招”,有些还瞒严重的。汇明也是,第一次看到他胃痛到哭,紧张死我了,但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做,我不会照顾人的,感到自己很没用!幸好有朋友帮他医治,我看了也松了一口气。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没用,自己的男朋友都不会照顾,真失败下,唉~T_T
我要加油了~!
他今晚自行开车回家乡了,有点舍不得下。。哈哈。。但是5天后又可以见面了啦=p
---晚安--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