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awesome blogger 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. They are free of charge to use as a theme for your blog and 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.
RSS

孝亲晚宴2011 LoV3

2011年5月7日孝亲晚宴这一天终于来临了!

很期待很紧张!!知道为什么吗??=)

因为啊~我跳舞啊!!!很惊喜,很奇迹!

在我少团的时候,已经很想要跳教堂的舞蹈~因为那时看着我民都鲁漂亮的姐姐们跳舞实在太美了~!这使我有个渴望~

终于,在晋道堂,我参与了很多~组长,职员,跳舞,诗班,站长,默剧等。。我之前所渴望所期待的终于让我达成了~感谢主,主是听祷告的主,虽然已祷告了多年,现在实现了~!是要追求的~

在这孝亲晚宴的节目里,我和几位的朋友呈现了一只舞蹈,可爱的舞蹈~太美了=D 不过我有跳错>.<''
很感谢神让我不放弃,因为我总是找了很多的借口想要推掉!真是的我,应该要把握机会的~而且我还遇到了一些的拦阻~不过,现在,我真的没后悔参加这舞蹈=) 这是我最美最深刻的回忆^^
也很谢谢舞蹈老师,tiffany,她是个美女来的哦~她很细心的教我们,在一个礼拜里,抽出3个晚上的时间而练习的!太厉害了~感谢神赐给她有这么棒的恩赐=) 希望她以后也能好好的使用神所赐给她的舞蹈恩赐=)

我也希望,以后有机会,再来跳舞,侍奉神 =) 我相信神的带领!! 阿门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