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awesome blogger 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. They are free of charge to use as a theme for your blog and 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.
RSS

多姿的生活 LoV3

<3满足,喜乐,平安<3

因主的同在而拥有的~

说说我这几天的生活吧。。。真是非常的不一样~都是我的First Time!!

我亲爱的晋道堂,它就是当我来到了古晋升学而陪我成长的一个温暖的“家”。
在里面,有很多的第一次,很多的欢乐,也有苦难,不过有耶稣与我同在,而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!

但今年更是个突破
我参与了默剧,舞蹈,诗班。。。
这些都是我在以前所渴慕的侍奉~而现在的我已达到了~感谢神的带领!

而如今,这年也是我的last semester了,
时间方面都要抓得很紧,很累~
希望我能熬过这学期!吃力啊@.@ 侍奉+学业+表演

为我祷告吧。。谢谢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