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awesome blogger 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. They are free of charge to use as a theme for your blog and 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.
RSS

哈哈哈~

我有一个好朋友,她是姓许的。。(自己猜猜吧^^)猜中有奖o~
我是在swinburne认识她的,
虽然才一年多的认识,但感觉已认识很久,很喜欢她=p
我跟她是没有秘密的,但我不知道她跟我有没有秘密啦~哈哈。。
她厚,是第一个敢X我的女生,也是我第一个敢X的女生。。
哈哈。。她也喜欢"milkshake"~ hiao la她。。 blek :p

err...还有舍么好写她的呢?
外表就不需要列出来了。。。
只有3个词可以形容她。。(美丽,大方,可爱)哈哈哈。。

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长久o~
o(n.n)o

哈哈哈。。姓许的,不要骂我厚。。blek =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