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awesome blogger 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. They are free of charge to use as a theme for your blog and 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.
RSS

Start new sem~

我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,
今晚就被欣芸的"请求"才进来写写给她过目...lol~ >.<'''
因为她想知道我的生活~=.=??哈哈...不要啦,会害羞啦~ @.@

好啦,errr...
从Bintulu回来后,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o~
开学到现在的头一个礼拜都有节目,似乎就像个大忙人,
就连花样男子的最后几集到今天才看完~(过时咯)

礼拜天晚上(8月9号)跟汇明去崇拜
星期一白天在学校,晚上去三一堂enjoy Doxa choir
星期二本来说好没出,结果在家吃饱后又出了
星期三晚上看电影,就这么巧的碰到了我的"lover", 哈哈...
星期四晚上跟朋友去TheSpring逛逛...

已plan好的:
星期五早上打羽球,晚上大家一起去Kuching Fest.
星期六晚上当然去青团啦~
星期日晚上在家跟housemate一起BBQ呢~

爽吗?
哈哈哈~~好丰富的节目也~ 要不要来join叻?

呃~
好像在报告舍么的。。
怪怪的。。哈哈。。不好意识咯。。。
就这样~

我要o o了。。nitez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