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awesome blogger 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. They are free of charge to use as a theme for your blog and 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.
RSS

Saturday~

今天9am起床了,早叻~
哈哈。。。没办法,下午考试,所以早起床温书咯。。。
温了一下下的书后,
手就痒痒的摸着滑鼠,按了"xdo"就开始玩了~
大概玩了一个钟,就去吃午餐。
之后又回到宿舍继续玩xdo~ 很累了,就躺在床上睡着了。
惨!就这样时间过了~
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,我也就这样吊儿郎当的进考场了。
心想:“随便啦~做做几下,应该容易做吧!”
谁知,翻开第一页,第一题就不会做了。。。唉~节哀顺便吧!呵呵~

考好试过后,也差不多4点了,我和朋友就走路到对面的TheSpring买菜菜。
天色看起来不是很好噢,不过我们还是走了过去~
我买了一件裤>>RM37.90










然后我和淑琳把我们买的东西放在大强的柜台那里,之后我们就进去买东西了。
好后,我们像火箭似的走到SugarBun,因为肚子已经饿到“呱呱叫”了,吵死人,所以快快去解决它。。哈哈~
吃饱了过后,我们就赶回学校了。因为今晚还要去团契的呢。到了宿舍,突然发现到我的东西还落在柜台那里,惨惨惨~!!
不过,最后,我们还是拿到了我们落下的东西。知道我们怎样得到的吗?去问淑琳吧!哈哈~

今晚青团节目是“民歌餐厅”。很好玩叻~
这些卡片是我亲爱的朋友们写给我的,卡上面满满的都是朋友们写给我的祝福哦~!开心^^谢谢你们~


一天就这样的过了~!平安就好!嘻嘻~ 晚安!

2 comments:

LSing90 said...

lolx~
"i luv u"~tat one funny~~
lolx lolx lolx

jingyi1990 said...

dun kno who is tat larhhhh...sure is our geng write d!!!>.<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