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awesome blogger 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. They are free of charge to use as a theme for your blog and 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.
RSS

Tired~ assignment!

今天是我和学校图书馆最亲密的一天。。。
早上9点就去图书馆了,一直到下午12点,收拾下,把laptop放回宿舍,然后就去食堂找sulin,then去上课。
我没有吃午餐,因为嘛。。。减肥咯~哈哈

之后,上课上到3点半,陪winda去吃,然后我也顺便叫了Hotdog包吃。。。吃好后就回去宿舍睡觉了。。。
一直到6点,亮瑶打电话给我,我才起床,收拾下就去chilipepper吃晚餐,然后又去图书馆到晚上9点多才回到宿舍。累啊~~头又痛!

明天的microeco功课又还没做的,现在要做了咯。。。然后打算今晚早睡了。。。
好啦~拜拜!晚安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