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awesome blogger 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. They are free of charge to use as a theme for your blog and 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.
RSS

3 Jun - Wednesday

今天早上睡迟去,唉~
8:27am sulin打给我叫我起床,然后在我冲冲忙忙的准备下。。。
就和欣芸,penny,sulin一起去上miss kueh的account班。。。
不好意识,让你们等我。。。哈哈
然而,我自己的QA tut没有去。。。
瑶跟我说,我班没有一个人去,老师也在9点多就出去了。。。
唉~有一点feel guilty下的。。对不起,miss lee~! >.<''

下午,本来打算去剪头发的,哪里知道那家理发店没开。。。
有点失望的感觉。。。
算了,明天再去剪吧!
过后,我们去tun jugah吃午餐,但是我和sulin已经在cafeteria和yun,penny一起吃过了。。
没关系~ 我和sulin就叫冰吃。。。
一半是为了解热,最近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啦~!闲~
那个冰很好吃mo~ 吃完了,还想再吃第二碗呢~ 不过不要吃太冷啦~哈哈。。

我爸爸今天还在古晋,所以晚餐当然还是有带我出去吃啦~嘻嘻。。幸福 :D
吃饱后,坐在诊疗所等爸爸,大概等了快要1个小时 =.=''他突然不舒服。。
不过看完医生,打了一针,好很多了。。。感谢主~ ^^

也九点了,然后去spring买水果和我一些喜欢吃的东东。。爸爸还钱,随便拿。。huhu~ lol...
之后,我也回宿舍了。。
爸爸要休息,明天回去sibu看婆婆了。。。唉~
我妈妈明天也搭着舅舅的车去sibu。。。妈,您辛苦了~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。。

天气最近在作怪~
我的朋友们,要多喝水哦!
Final要到了,要好好照顾身体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