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awesome blogger 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. They are free of charge to use as a theme for your blog and 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.
RSS

^^开心^^

哇~
今天,七早八早被我的室友的叫声吵醒去,知道做舍么吗?
哈哈。。去我朋友家玩啦~

7.50am从床上跳起来,因为Alice在八点左右会到学校,我就赶快准备下就下楼了。。。

由于我昨天漏了些东西没搬出去,所以Alice载我把东西搁放在家一下,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了。。吃好早餐后,我在店里上个大号,因为真的不行了~!>.<( 哈哈。。)

之后,我们就前往Aileen的家咯~

Alice车:卟...~卟...~
卟...~卟...~卟...~卟...~卟...~

不久,我们到了,好兴奋哦,能够看到Aileen了,太想她了啦!( 哈哈。。)
在那里,我们各自拿电脑出来上网,sdo,等等。。。

时间也过得很快,一下就11点多了,我们就陪那位小姐(Aileen)去弄点东西,之后就一起去吃KFC咯~ xD 吃到好饱~好饱~

过后,我们就回Aileen家了。继续我们的事情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之后,在家里面也发生了很多事。。(不要想太多!)是玩啦~ 很开心咯~也很难忘咯~(哈哈~)

在家~


在车上等待着~(无聊,没事做嘛~)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